已喊暫停不算! Odor3分砲變空包彈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精彩戰況,台灣時間22日,洋基跟雙城的比賽出現了1支界於有跟沒有之間的全壘打。因為洋基打者Rougned Odor在打擊時要求暫停主審也答應了,但是投手動作已經做到一半了於是球投出去,Rougned Odor當然也是球來就打還夯出1發3分砲,不過因為暫停已經成立,所以3分砲當然不算。

洋基球員在休息室不敢置信,因為Rougned Odor這發3分砲,將會化為3分泡影,原因就是Rougned Odor已經先喊出了暫停,主審也已經同意,而更悲劇的還在後頭!Rougned Odor向主審抗議沒有三分砲還被三振,絕對悶到最高點,但暫停確實是他自己喊的,還好這尷尬的情況,對於戰局沒有太大影響,洋基最終以7比1攻破雙城。

同一天罕見的Play要來看到釀酒人跟國民之戰,Kolten Wong衝回來得分安全回壘,他靠著一顆界外飛球回壘得分,沒有人在本壘防守Kolten Wong一次機靈的跑壘,這原本是1個平凡的界外高飛球,但捕手、投手跟1壘手都過去接,突然發現苗頭不對,驀然回首才發現,那人已經衝回本壘,更悲劇的是這1分,讓釀酒人將比數追成了3比3,從Kolten Wong的鏡頭來看,發現本壘鬧空城的時候,他已經回到3壘準備衝刺。釀酒人最後也在這個半局反超比數,最後以9比6打敗國民。

另外來關心日籍重砲筒香嘉智,今年球季換了3支隊伍,還被酸該回日本了,但Tsutsugo桑轉隊海盜後打擊大復活。 筒香嘉智前一次滿球數被3振,這次打到中外野方向,很深遠而且直直出去啦,又是1支全壘打,Tsutsugo桑繼前一場比賽演出代打全壘打,這天擔任第4棒又炸裂已經連續2天開轟,而他的新東家海盜也以5比4一分差擊敗紅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