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Wisdom手感發燙 連2天轟出雙響砲

葉豐瑋 張俊譓 報導  / 美國

芝加哥小熊與芝加哥白襪隊的「風城內戰」,白襪隊推出王牌投手Lance Lynn先發;不過小熊打線也不是好惹的,三壘手威斯頓(Patrick Wisdom)前五局就擊出兩發全壘打、連續兩天繳出雙響砲,另外,第一棒的奧泰加(Rafael Ortega)也揮出一發滿貫砲,將白襪王牌Lance Lynn打得灰頭土臉。

因為台灣時間29日,小熊與白襪的風城內戰,白襪推出賽前防禦率,低到只有2.20的王牌Lance Lynn先發,小熊要搶下每一分都不容易,但先馳得點後,白襪打線開始發威。陽春砲替小熊再下一城,但對Lance Lynn來說災難還在後頭,Ortega這發滿貫全壘打,替小熊追加四分,但白襪還不換投。

五局上Wisdom又來了!連續兩天都擊出雙響炮,Wisdom是小熊隊,繼2018 Javier Baez後,首位連兩天雙小砲的小熊打者,但就當小熊想將比分再拉大,得先問問白襪游擊手Tim Anderson 同不同意。

即便是反手,Anderson接到球後,還看了一下手套裡的球,才輕鬆寫意甩向一壘,就在堅若磐石的防守演出下,雙方都未再越雷池一步,而小熊也靠著先發投手 Mills ,8.1局無失分的精彩表現,以7比0強壓美中龍頭白襪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