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繳白卷」 教士5比0完封天使

黃品瑄 張書銘 報導  / 美國

另外,今(28)日兩位大聯盟人氣球星正面交鋒,Fernando Tatis Jr.以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台北時間28日同場較勁,可席歐踏逆桑單場4打數無安打,因為他遇上的是教士隊投手Joe Musgrove,狀況絕佳的他,花了111球,成功達成生涯2度完封勝,終場教士以5比0擊敗天使。

台北時間28日,迎來教士隊跟天使隊,本季首次交鋒,JoeMusgrove先發主投,一上場就要給對手好看。MLB超人氣明星TatisJr.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終於在賽場上正式碰頭,但是大谷翔平這次似乎狀態不好,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首局就敲出左外野飛球被判出局,比賽接進尾聲,大谷表現還是沒有回到平常水準,8局下再敲出一顆右外野高飛球,硬生生被對手,請下球場。

反觀教士隊本季拿下,隊史首次無安打比賽的投手Joe Musgrove,在這場球賽中,表現相當亮眼,以111球完投9局,只被天使隊擊出3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另外有2次四壞球保送沒有失分,成功拿下本季第9勝,也是生涯2度完封。Joe Musgrove第111球,這次天使全隊打擊熄火,教士隊手感超火燙,終場以5比0擊敗天使,也終止近期4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