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投球手 遭150公里火球擊中!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28日,大谷翔平讓全場球迷為他倒吸了一口氣,因為在天使對上教士的比賽中,他第一個打席,就被一顆將近150公里的快速球擊中右手,只見他表情痛苦,而且一直扶著自己的手,更慘的是因為他出棒過半,因此被判三振出局,但是大谷翔平真的很狂,沒有退場,還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盜壘,以單季40轟20盜成為天使第1人。

天使和教士的比賽中,第一局大谷翔平就被一顆近150公里的速球擊中,而且還是他投球所使用的右手,Ohtani桑一直扶著自己的手,表情動作看起來真的很痛苦,防護員趕緊跑上來查看傷勢,他也拿下打擊手套,動動手掌,確認一下是否無大礙。

而另一個壞消息是,原先以為是觸身球上壘,但最後因為大谷被判出棒過半,因此遭到三振,完全沒討到好處。好在大谷翔平真的很狂,沒有因此退場休息,還在下一個打席選到保送,並且使用開分身之術,大谷手受傷那就改用翔平的快腿。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20次盜壘成功,也是天使隊史第一位能夠達成單季40轟20盜數據的球員。

被球打中右手之後沒有退場的大谷,雖然4支0,但有2得分,天使也以10比2擊敗教士。而目前累積41轟的大谷,有人要來挑戰他的全壘打王寶座,皇家捕手Salvador Perez就是其中之一。Salvy把這球扛向左外野,越過全壘打牆掉進皇家牛棚,是他這個月的第11轟了。

Perez球季末段手感加溫,最近9場比賽之內敲出7轟,連續4天炸裂,超越36轟的Guerrero Jr,以37轟成為排行榜第2名,落後大谷4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