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7局10K好投! 叩關百年紀錄仍失敗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賽季到了尾聲,大谷翔平每一次先發投球都引發討論,因為他要挑戰單季全壘打、勝投都達到雙位數的百年紀錄,而他就只差那麼1場勝投!台灣時間27日,很有可能是他今年球季最後一次登板,雖然繳出7局10K的好投,但天使打線遭到封鎖,最終還是無緣勝投!比賽中還被拍到罕見的動怒畫面,在休息室怒砸球棒,看得出他非常沮喪。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我當然喜歡天使球迷,也很喜歡球隊,球隊的氣氛也很好,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贏球,這對我來說是更重要的事情。」被問到約滿還會不會留在天使隊,大谷翔平賽後這番話,被認為是對球團的暗示。天使本季累積74勝82敗,勝率不到5成,連好脾氣的大谷也受夠了嗎?

賽事主播:「2好1壞,99英里,第10K。」台灣時間27日被認為這有可能是他本季最後一次先發登板,要來挑戰單季雙位數全壘打以及勝投,投完7局下半時,大谷翔平還俏皮拋媚眼,不過到了八局上半,心花怒放的谷粉立刻心碎滿地。

賽事主播:「這就是我們要的,MITCHHANIGER敲安,J.P.CRAWFORD得分,水手在第8局2比1領先。」這可能不是天使球迷想要的,大谷一被換下場,天使牛棚立刻崩盤,同一局換了3位投手,才結束悲劇,但也已經被水手打了4分。

另外,比賽中大谷也被拍到罕見氣撲撲的畫面,那是在七局下半,大谷想上場打擊,但就這麼剛好,他前一個打者已經是3出局,無法為自己的勝投來做最後一拚,即使OHTANI桑繳出7局10K僅失1分的好投,但天使最後以1比5輸給水手,大谷連續3場先發登板,最終都無緣百年紀錄,至於例行賽剩下6場,還會不會再拚一次,大谷與總教練JOEMADDON都表示還未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