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說再見! 紅襪"犧飛"6:5淘汰光芒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第一支晉級聯冠軍戰的球隊出爐!波士頓紅襪連續2天跟光芒說再見,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上演季後賽驚奇!豆城軍先是在一戰定生死的「外卡賽」打敗了世仇洋基,接著分區系列賽面對例行賽戰績百勝,在美聯排名第1的光芒,先輸1場的情況下,連贏3場逆襲,成功搶下美聯冠軍戰門票!

紅襪光芒分區系列賽第4戰在芬威球場進行,有主場的靈氣加持,紅襪在3局下早早取得領先。 賽事主播說:「前一次打擊是一支安打,在中間方向,Gone,3分打點全壘打,Rafael Devers。」靠著Rafael Devers的一發3分砲在內,紅襪在3局下半一口氣取得了5分領先!賽前以2勝1敗領先的豆城軍,只要再拿1場勝利就能夠晉級冠軍戰,這樣的開局,情勢大好,但沒想到,背水一戰的光芒,韌性十足!原本的5分差,被他們一點一點的追回來!

賽事主播說:「雙方只有1分的差距,而且現在追平分在二壘上,右半邊又是安打,現在追平分回來了,Kevin Kiermaier回本壘,同時打者也趁傳上到了二壘。」光芒的Randy Arozarena,8局上打回追平分,雙方5比5又回到了原點,光芒還不想放假!逆轉的氣勢,一度讓人以為,兩隊會打到第5戰。不過紅襪更不想加班,Kiké Hernández遵守今日事今日畢!

賽事主播說:「Kiké Hernández左半邊這個高飛球,致勝分回來了,再見的高飛犧牲打,紅襪連續2天都跟光芒說再見,以6比5,1分差,送光芒打包回家,在分區系列賽先輸1場的情況下,連贏3場比賽逆襲,也成為本季第一支拿下聯盟冠軍戰門票的球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