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傳奇車手復出 睽違7年再登頒獎台

林奕雯 報導  / 卡達

賽車消息,F1一級方程式的兩屆世界冠軍車手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在昨(21)日的卡達大獎賽,以第3名的成績完賽,繼2014年的匈牙利站後,相隔7年再度登上頒獎台!阿隆索曾經在2018年宣布退役,原本車迷都以為可能沒辦法再看到他出現在F1賽場了,沒想到退休兩年後,他在2021年強勢回歸,現在還重新登上頒獎台,車迷也開玩笑的說,根本是「最強新秀」。另外這場比賽,足球巨星貝克漢也帥氣現身,他也是F1的狂熱車迷。

來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賽季倒數第3站,但怎麼會出現世足賽冠軍獎盃大力神盃?原來是來到了2022年世界盃舉辦地卡達,而這場分站足球元素真不少,FIFA國際足總的主席因凡蒂諾以及傳奇球星貝克漢也現身闈場,貝克漢是F1熱血車迷,他從法拉利、紅牛、麥拉倫再逛到賓士,還跟麥隊車手Lando Norris聊起天來。

雖然貝克漢搶了不少焦點,但40歲車手Fernando Alonso才是本日驚喜,曾經在2018退休,時隔兩年今年又復出的Alonso,在這場比賽使用一停的策略,維持住第三名的位置,睽違7年3個月又25天,重返頒獎台!ALPINE隊車手FERNANDOALOO:「不可思議等了7年之久,終於站上頒獎台,我們幾場比賽都差了一點,上一次是在俄羅斯站,和Perez最後也很接近,為車隊感到開心。」當選本日最佳車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