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哪天自己選! 大谷翔平養精蓄銳拚紀錄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8月8日對上水手的比賽,被踩到腳痛的跳啊跳的畫面還記憶猶新,結果今(9)日交手運動家,Ohtani就罕見休息,沒被排進先發打序,大家也擔心會不會是因為被踩到腳受傷的關係,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趕緊澄清,都是大谷自己選的,別擔心!

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場對上運動家的比賽罕見輪休坐板凳,外界都擔心,會不會是前場被踩到的左腳出了什麼問題?天使代理總教練Nevin也趕快出面安撫球迷,誤會了啦!都是Ohtani自己選的啦!

天使代理總教練Phil Nevin說:「其實有可能是休今天或者禮拜三,我就讓他自己選,如果是禮拜三他投完就可以休兩天,我想他可能是投完隔天還想動一動,所以選擇今天輪休也是可以理解的。」

養精蓄銳可以理解,因為台灣時間8月10日,投手大谷要先發對決運動家,力拚本季第10勝,挑戰睽違104年以來,第一位達標單季10勝10轟的傳奇紀錄。本日雖然沒有打者翔平,但有洋基的法官大人搶鏡,踢館水手的比賽裡,Aaron Judge沒有極限的POWER又一次炸裂啦!

賽事主播說:「Judge掌握住這球送到深遠的中外野,中外野手Kelenic只能看著它,小白球出去啦,Aaron Judge本季第44轟出爐。」法官大人大棒一揮,這發Solo Homerun是本季第44轟,不但獨佔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更海放第二名的Kyle Schwarber來到10發之多。Aaron Judge打得猛,搭配洋基團隊13支安打放送,終場9:4擊敗水手,終止近期的5連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