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唯美!MLB"夢田之戰"8/12再臨

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去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有一場夢幻程度最高、畫面最唯美的賽事,名叫「夢田之戰」。講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都想起來了吧。球員們從玉米田裡出場,電影畫面和現實交錯,留下經典一幕!而台灣時間8月12日,「夢田之戰」將要再度登場,華視也會帶來轉播服務,另外大聯盟官方也公開屆時會亮相的復古球衣。

球員們從玉米田裡出場,致敬電影《夢幻成真》,大聯盟2021年在愛荷華州一處玉米田當中蓋起一座球場,重現電影場景,當年的主角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也應邀現身,以一句經典台詞帶全場觀眾穿越時空、走進大銀幕。

電影《夢幻成真》男主角凱文科斯納說:「這裡是天堂嗎是的這是天堂。」2021年夢田戰由洋基對決白襪,當時白襪以「再見轟」,寫下比電影更像電影的結局,而這場大受好評的田間對決,今年將要捲土重來。

台灣時間8月12日,由小熊與紅人領銜主演,大聯盟官方也公布兩隊的復古球衣。小熊隊球衣以米白色為基底,球帽上還有隻白色小熊,紅人則是條紋款,連球帽也是同樣的設計。

電影中另一句經典台詞:「你若蓋好,他就會來。」今年的球場也已經準備好了,田裡有兩隊大大的Logo!今年還有沒有小白球飛進玉米叢間,或是球員直接在外野啃起玉米的畫面,就請鎖定8月12日早上7點,華視轉播的「夢田之戰」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