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炸裂"快速怪力轟" 連續7戰敲安!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在大聯盟打拚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最近手感真的非常好!台灣時間11日,光芒對上釀酒人,結果他在5局上,就掃出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76公里,非常快速的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而這也是他連續7場比賽有安打表現,追平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的最佳紀錄。

千里馬遇見伯樂,到底有多快樂?可以問問與光芒相遇的張育成。台灣時間11日,坦帕灣軍團與釀酒人交手,「酒鬼軍團」派出強投Brandon Woodruff先發,想封鎖光芒打線,但在5局上,張育成只用了4秒鐘,就閃耀全場!賽事主播說:「球棒掃出去張育成這球要出牆啦,非常快速這是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平射砲。」

這顆又高又遠的平射砲,只花了4秒,就從打擊區衝到全壘打牆外,大聯盟的攝影師竟然跟得到球,實在好厲害!張育成本季第三發全壘打出爐,而且還是一發擊球初速相當於176公里的「怪力紅不讓」,幫助光芒以2比2追平戰局!自從來到光芒之後,張育成打擊手感就不斷加溫,醞釀已久的小火苗獲得釋放,他已經連續7場先發,都有安打演出,賽事主播說:「大棒一揮深遠的掃向左外野,不斷地飛越張育成敲的小白球飛出去啦。」

Yu chang連7場比賽都敲安,這可是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最好的表現!而且他轉隊後真的「綻放光芒」,截至這場比賽,在光芒的打擊率是3成41,整季的打擊率則是攀升到2成27!雖然說比賽的結果,不是Happy Ending,因為兩隊殺到延長賽,釀酒人的Willy Adames敲出一支再見安打,光芒以3比4輸球,但張育成的付出絕對有回報,教練一定記住他啦,張育成加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