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18:58

緊急右轉害擦撞 "看一眼"肇逃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19歲女騎士,趕著去KTV打工,騎機車從快車道突然右轉,擦撞到後方另一名騎車的女大學生,但女騎士事後只轉頭看了一眼,就騎車離開,涉嫌肇事逃逸,女大學生報警後,根據監視器找到了這名肇事女騎士,她哭著說,不知道自己撞到人,真得很抱歉。

  路口監視器中,騎在快車道左邊的,是19歲女騎士,趕著要去KTV打工,在右邊這台是24歲的女大學生,正要通過路口時,急著右轉的女騎士,擦撞到女大學生的車,女大學生倒地,後面機車緊急煞車,差點輾過她,但肇事的女騎士,這時只回頭看了一眼,就立刻騎走,熱心的路人,紛紛圍過來,幫忙受傷倒地的女大學生,協助她送醫報案。

  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的車牌,找到了肇事逃逸的女騎士,女騎士哭著說,當時真的不知道有碰撞到人,以為不干她的事,才會騎走,她跟女大學生道歉,握手和解,不過肇事逃逸卻是公訴罪,被依法函送,她也因為不小心撞到人沒停下來,吃上了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