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北捷乘客遭刺曝光! 鎖定黑衣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捷運被割】台北市捷運再傳意外,一名張姓國中生,在台北車站搭乘捷運,準備從手扶梯要到月台時,和一名黑衣男子發生碰撞,接著國中生發現肚子有10公分長的傷口,連忙呼救。當時穿著球衣的國中生走下電扶梯時,和這個揹背包的男子擦撞,男子背包畫過國中生肚子,接著國中生就發現肚子劇痛,翻開一看竟然是長達10公分的傷口,警方連忙把他送到醫院,沒有生命危險,一度傳出是隨機砍人,但警方看了監視器後,認為應該是背包裡有裝尖銳物品,擦撞時劃傷國中生,目前正再找黑衣男子釐清案情,初步研判非蓄意傷人。

【勁綸+金燕】八仙塵爆第7天,出現一段振奮人心的影片。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陳勁綸,在女友拍攝的影片中,展現堅強的求生意志, 他說「有認真吃東西,換藥都乖乖換,雖然很痛,還是要忍,看到隔壁床傷患已經在走路復健,讓他發誓一定要當第二個 」這段影片更希望鼓勵其他傷者一定要「堅強下去」。而藝人謝金燕也曾經浴火重生,24年發生嚴重車禍,姐姐50%三度灼傷,謝金燕肺積水、骨盆碎裂、一度性命垂危,加護病房昏迷了三天三夜,最後她靠著意志力活了下來!謝金燕說:你們一定也可以!

【台最大漢堡】美國人愛吃漢堡,甚至還為此訂定了"漢堡月"大吃特吃。有美式漢堡業者,就推出了直徑80公分,130公斤重的巨無霸漢堡,連小孩子坐在一旁,都顯得嬌小。

【馬專訪辛辣】總統馬英九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獨家專訪,除了暢談七年政績、即將出訪的「久揚專案」,更表態力挺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016總統大選詭譎多變,國民黨面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意再戰,會如何整合?不少名嘴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女版馬英九」?面對主持人麻辣提問,今晚來看馬總統怎麼回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