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5:52

奧客吃素太跋扈?! 網友勸:還是開葷算了

奧客吃素太跋扈?! 網友勸:還是開葷算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粉專「靠北奧客」一篇po文提到,一間肉品小吃店,日前遇到一位吃素的女客人,進店裡就先表明「我吃素」,店家回應「我們只能提供你青菜跟白飯喔」甚至貼心表示「還是你可以去外面買進來」。沒想到女客人卻「一副我們服務不周的樣子」兇說「你以為這裡是菜市場隔壁就賣素食喔」。po文痛批這位吃素奧客到賣肉的小吃店,卻怪店家沒有提供素食,質疑「你是學彿的嗎」。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吃素去肉食店幹嘛」、「齋口不齋心」、「比起這種人,我更喜歡嘴上說我吃素,但約要去燒烤時傲嬌的跟過來還吃了三碗燒肉的朋友。」、「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來吃飯,就說什麼都要素,好像吃素能保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一樣,還技術指導教廚師怎麼煮,你怎麼不回家自己煮」、「這種人還是吃葷的好」。(示意圖/maharajas-express-india.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