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遭虐? 8天沒水喝 檢批:比坐牢還慘

黃益源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東光武街一間民宅,今(15日)凌晨傳出虐童案事件!2童被發現倒臥在客廳,1名約3歲男童肢體僵,下肢多處瘀傷已明顯死亡;另1名約1歲女童全身百分之80瘀傷,奄奄一息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警方已帶回涉嫌虐童的33歲何姓舅公及17歲的彭姓小媽媽。今早8點左右,檢警已到事發現場相驗。

警方表示,彭姓小媽媽一個月前與丈夫吵架雙雙鬧翻,丈夫離家出走。彭女因本月6日到台北出遊,就將2童託何姓舅公照顧。鄰居表示,期間兩兄妹獨自住在家中,無人照顧,舅公偶爾才會帶麵包過來。今(15日)凌晨0時左右,彭女從台北返回新竹租屋處,發現自己的2個小孩倒臥在客廳,趕緊打119求救。由於2童身上均有多處瘀傷,且2童的舅公表示,本月6日至昨天為止,8天只餵食了4次麵包。警方研判2童遭虐,已對涉有重嫌的何姓男子進行偵訊。

檢警指出,男童不僅8天只吃4次可頌麵包,期間更沒水喝,痛批「比坐牢還慘!」。檢察官勘驗現場後,發現男童嘴唇嚴重乾裂至流血,明顯水分不足;女童經醫院檢查,發現她除全身瘀傷外,也有腎衰竭以及脫水的情形。警方在事發現場查看,都沒發現有水瓶,或是任何拿來補充水分的物品,對此感到相當不解。(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