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8:53

【晚間搶先報】3母女遊青雲瀑布 1溺水命危

【晚間搶先報】3母女遊青雲瀑布 1溺水命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3母女遊青雲瀑布 1溺水命危】

嘉義縣大埔鄉著名景點青雲瀑布,水質清澈,遊客眾多,今天林姓母女三人到青雲瀑布遊玩,但其中三十歲的姊姊疑似不慎滑倒導致溺水,警消趕來救援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人還是昏迷不醒,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家屬焦急萬分!

【陸續尋獲2遺體 家長痛哭失聲】

台中3名國小男童溺水失蹤,監視器拍到最後身影,他們騎單車三貼,跑去玩水,卻遇到下大雨,溪水暴漲被沖走,警消出動上百人搜救,今天上午10點,找到12歲李姓男童遺體,下午兩點多,又再找到另一名12歲的陳姓男童的遺體,家屬前往指認,心碎痛哭失聲。

【頂樓露台有炸彈! 水蓮山莊驚魂】

新北市汐止住宅社區傳出發現疑似三顆炸彈,警方趕緊通報,防爆小組也立刻前往,確定是土製炸彈,先選在空地引爆,報案民眾指出當時看見一個袋子裡面裝了三瓶物品,放在11樓露台,覺得有異狀才通知警方,警方目前排除社區住戶涉案,也正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炸彈客到底是誰。

【天熱全身濕黏黏 "吃酸"助止汗】

夏天來到,高溫常讓人滿身是汗,但流汗過度會耗氣傷陰,中醫師建議可以吃點檸檬、烏梅、山楂等有酸味的食物,有助於身體止汗,另外建議少吃光感蔬菜,例如小白菜、菠菜和蘿蔔葉等,這些菜會在體內產生光感物質,容易導致皮膚黑色素沉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