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4:33

逃不出《RM》手掌心! Gary被迫再登場

逃不出《RM》手掌心! Gary被迫再登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Gary在,11月正式退出主持群,送別會上讓不少粉絲淚崩,但事隔一星期而已,節目便預告6名成員將進行「缺乏旅行」,為了完成任務,要用各種手段去煩Gary要他支援。

Gary引退,為安慰6名主持人的心情,眾人來到了充滿劉在錫回憶的狎鷗亭一帶進行旅行,而在旅遊經費嚴重不足,車輛開啟了警示燈,手機只剩下了7%的電量下,大家要完成旅程。為了彌補這些不足的資源,6名成員需要找到Gary一起完成任務,所以Gary又被「死皮賴臉」的《RM》纏上了,有情有義的Gary不得不放下工作,積極幫助6人闖關,不過他臉上不時露出無奈神情,還講出紅極一時的口頭禪「Stress~」。

Gary在11月31日最後一集錄影時,與節目劇組成員告別,逼哭不少粉絲,但事隔僅一星期,Gary「被迫」再回到節目中,預告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粉絲熱烈回應,製作單位也透露,未來會用各種方法去「突襲」Gary,讓粉絲笑稱「Gary逃不出節目的手掌心」。(翻攝《RM》台灣之家臉書/影片翻攝SBSNOW youtube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