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認證!蕭煌奇誇LULU歌聲如「豔陽」

劉家娟  / 新北市

由金曲歌王蕭煌奇及金鐘主持天后Lulu主持的,台語音樂夜店節目《上奅台灣歌》,開播至今深受觀眾歡迎,近日邀請在節目裡擔任店長的蕭煌奇,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在專訪時提到搭檔LULU的歌聲,蕭煌奇大方的誇讚LULU的歌聲像豔陽一樣炙熱,將歌曲層層堆疊出不同層次,給人溫暖,讓人放心。

由於兩位主持人第一次搭檔,蕭煌奇表示LULU非常的活潑,當來賓在彩排唱歌時LULU會在一旁和聲,讓錄影現場的氣氛熱絡,提到最印象深刻的來賓?蕭煌奇坦言每個來賓會用不同世代的音樂,展現自己的音樂故事,所以印象都滿深刻的,不過他最記得豬頭皮老師的那場錄影,他表示豬頭皮老師常常不按牌理出牌,使得錄影現場笑聲不斷。

《上奅台灣歌》跳脫以往的台語節目型態,以創新手法帶動台語歌流行新世代風潮,更邀來專業的台中教育大學台灣文學系教授何信翰老師擔任夜店台語顧問,蕭煌奇坦言因為主持了《上奅台灣歌》讓自己的台語精進了不少,他表示節目裡的音樂非常多變之外,也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讓大家學台語,盼能讓觀眾獲益良多。

若想知道更多蕭煌奇的相關問題,請一定要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