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反駁周揚青「千字渣男說」 羅志祥129字短文道歉

不反駁周揚青「千字渣男說」 羅志祥129字短文道歉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的中國網紅周揚青,近來「分手」被傳得沸沸揚揚,昨(23)日周揚青發長文控訴羅志祥不只劈腿一次,更不只一部手機,還會約不同女生到家裡,甚至每到一個城市就會約女生到酒店,爆出各種驚人內幕。對此,羅志祥今天清晨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公開道歉,表示向所有被他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

戀情畫下句點 周揚青控訴羅志祥"渣男"

周揚青昨天表示,「我和羅志祥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一直沒公開說明是因為前段時間突如其來的疫情,不想因此佔用公共資源,她也提到,這時間長到,她現在已經可以用完全平靜甚至略帶調侃的語氣,來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當然也久到我寫這篇文章,絕不是因為剛分手的一時衝動或是不冷靜下的報復心態 。」

周揚青控訴羅志祥各種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而且還同時跟不同女生私下交往,她簡單形容羅志祥這個人就是「真的太渣了」,面對9年的戀情結束,如今她也不難過,因為她覺得「你一點都不值得」。

回應控訴公開道歉! 羅志祥: 我不懂得珍惜

對於周揚青的長文控訴,同時揭發羅志祥不為人知的一面,羅志祥在今天清晨5點終於在微博上公開回應,「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周揚青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羅志祥說,「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

不斷重申自己知道錯了,羅志祥說,「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