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08:30

北部降雨減緩 中南部多雲到晴

北部降雨減緩 中南部多雲到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週一(10日)仍然是東北風的天氣型態,不過水氣相較昨天會少一些,所以迎風面的北臺灣及花東地區降雨的時間跟範圍都會比較局部,而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還是相對明顯一些,中南部地區則較不受影響,仍然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溫方面,清晨低溫仍大約在19至22度之間,依舊偏涼,預測白天的高溫北部及宜花地區約23至25度左右,感受上仍較為濕涼,不過中南部及臺東高溫仍然有27至30度,日夜溫差比較大,請早出晚歸及南來北往的朋友要特別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此外,今天臺灣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容易有8至9級強陣風出現,前往海邊或從事海上活動請注意安全。

一週天氣概況

週二(11日)東北風稍減弱,水氣減少,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仍是穩定的天氣;氣溫稍微回升1度左右。

週三、週四(12日、13日)東北季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又略為下降一些,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的短暫雨,其中東北部降雨的區域會多一些,中南部依舊維持多雲到晴可見到陽光的天氣。

週五(14日)東北季風稍微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略為回升,天氣型態則和前兩天類似。

週六、週日(15日、16日)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天氣依然穩定,氣溫也會再回升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