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06:00

清晨輻射冷卻 中南部局部有霧

羅瑞誠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天氣還是很好,透早因為有輻射冷卻的影響,中南部有的地方會有一點霧氣,不過白天太陽出來就會散開。白天各地太陽很焰,紫外線很強,不要曬日頭曬太久。迎風面的宜蘭到北花蓮雲量會較多一點,有時後可能會下一點零星雨,不過雨都不大。

  今天還是吹偏東風與東南風,所以會把較溫暖的空氣帶上來,白天各地都很熱,不過早晚又偏涼,日夜溫差將會較明顯。目前在大陸的這個鋒面系統,預估今天晚上就會慢慢通過台灣北部海面,到時候北台灣的雲量就會漸漸增加,明天包括北部、宜蘭與花蓮這些地方就會受到他的影響落短暫陣雨,其他所在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而且北部受到東北風增強的影響,明天的高溫也會與今天相差八度左右,所以溫度的變化很明顯,提醒大家要注意。

  提醒:雖然白天溫度很高,不過各地早晚還是較涼,早晚記得多穿一件。白天各地都很溫暖,高溫甚至會超過30度,太陽較焰、紫外線較高,要注意不要曬太久。清晨輻射冷卻的影響,中南部可能會有一點霧,透早開車要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