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11:54

【午間搶先報】雲雀登陸日本 15萬戶停電.16人傷

【午間搶先報】雲雀登陸日本 15萬戶停電.16人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雲雀登陸日本 15萬戶停電.16人傷】

12號颱風「雲雀」登陸日本中部,已經在當地造成民宅屋頂被掀走,還有至少15萬戶停電。而且在暴風圈內的關東,也發生大浪捲走車子的事故。雖然還沒傳出重大災情,但截至29號清晨,已經有至少16位民眾受傷。

【6.4強震襲印尼龍目島 至少10死!】

國人很愛去的印尼著名觀光景點龍目島,清晨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至少10人死亡,許多人受傷,還有好幾棟房屋倒塌損毀。觀光局表示,沒有接獲國人受困或受傷的消息。

【吳宗憲首攻蛋! 飆唱34首不忘搞笑】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出道31年的他,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再次以歌手身分登上舞台,對他意義相當重大。一開場就用木吉他,自彈自唱整場更飆唱34首歌、還有不少圈內好友到場力挺、來個大合唱、綜藝天王更不忘搞笑、讓全場一萬多名歌迷聽得很開心!

【柯P回故鄉新竹 讚林智堅市長做得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到故鄉新竹,和新竹市長林智堅進行市政交流,不過林智堅被問到,是不是看好柯文哲能繼續連任台北市長,他尷尬的笑笑,說單純的市政交流,外界不要過度聯想,而柯文哲則說,因為爸媽就住在新竹,也會向他報告新竹市政,稱讚林智堅市長也做的好。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