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11:49

【午間搶先報】捍衛東亞青運主辦權 林佳龍提"申復"

【午間搶先報】捍衛東亞青運主辦權 林佳龍提"申復" | 華視新聞
捍衛東亞青運主辦權 林佳龍提「申復」。(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如風演技精湛 "國民爸爸"深植人心】

馬如風近幾年大多是拍本土劇,其實他早期演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國片,像是5、6年級生懷念他演出《看海的日子》、《策馬入林》、《報告班長3》等,當年他更以《策馬入林》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而馬如風也演過華視製作的多部知名連續劇,《像是啞巴與新娘》、《草地狀元》、以及《白牡丹》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捍衛東亞青運主辦權 林佳龍提"申復"】

台中市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到取消,台中市長林佳龍下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國際記者會,正式向東亞奧委會提出申復,林佳龍強調,如果申復沒成功,將會進一步提出國際仲裁。

【怒批周玉蔻亂問 林義豐動怒想走!】

最近網路聲量非常高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尖銳問林義豐,有關豪宅建案疑似詐騙,他拒絕回答敏感問題,兩人唇槍舌劍,還吵了起來,並數度揚言走人,現場氣氛很不愉快。至於,被封為新柯P,林義豐不高興說,我不是川普,也不是柯P。

【烏來6歲女戲水失蹤 警消擴大搜救】

新北市烏來,29日下午驚傳有一對小姐妹去溪邊戲水,不慎被水流沖走,七歲的表姐自行上岸,六歲的小表妹失蹤一夜,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人。搜救人員今(30)日一早集結出發,不願放棄一絲絲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