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11:51

【午間搶先報】高溫水分流失快 易引發心臟衰竭

【午間搶先報】高溫水分流失快 易引發心臟衰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溫水分流失快 易引發心臟衰竭】

連日高溫民眾都快受不了,氣象局表示今天(2號)各地高溫普遍仍達33到35度,苗栗以北和宜蘭、花蓮等局部地區會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另外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持續有陣雨或雷雨天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這幾天高溫炎熱,醫師也提醒,心血管疾病不只天冷會好發,太熱也是,體內水分流失,沒有適當補充水分會讓血液變濃稠,血管堵塞容易引發心臟衰竭。

【警方直搗毒窟 逮5毒犯.搜出毒品槍械】

警方監控毒犯,毒犯也監控警方!南投警方,會同霹靂小組和憲兵,直搗毒窟,抓到5名毒販,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槍枝零件,現場發現有小型無線電對講機,懷疑嫌犯,疑似鎖定警用頻道,反監控警方。

【UGYM無預警關閉 陳建州:與我無關】

藝人黑人陳建州曾幫忙站台的健身俱樂部UGYM,無預警關閉!昨天不少會員前往都撲空,房東更爆料、健身俱樂部已經八個月沒繳房租,甚至15個月沒繳大樓管理費,有會員才剛花了九萬多買課程,現在求償無門,業者沒有出面回應,黑人則是強調,他早就和健身房沒有任何關係!

【涉收賄包庇應召集團 1官員1警交保】

出沒在大台北地區的應召集團,疑似行賄員警和移民署官員,甚至有官員、接受性招待,遭到檢舉,北檢兵分多路調查,並以貪汙罪約談22人到案,最後2名業者聲請收押禁見,而涉案的兩名官員和員警,則是各以10萬元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