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11:54

【午間搶先報】熱爆! 10縣市今恐飆37度 宜蘭體感41度

【午間搶先報】熱爆! 10縣市今恐飆37度 宜蘭體感41度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爆! 10縣市今恐飆37度 宜蘭體感41度】

真的是熱爆了!中央氣象局今(31)日又對雙北市等10縣市發布橙黃色燈號高溫提醒,並預估今天溫度可能達到37度,另外週一在宜蘭土場測站測到最高溫飆到39.9度,也打破宜蘭歷史高溫紀錄,今天預估宜蘭的體感溫度恐達41度,氣象局提醒未來兩三天,仍會有高溫出現。

【疑聯結車視線死角 少女騎單車被輾斃】

帶您來關心這起死亡車禍,高雄一名楠梓國中14歲少女,補習騎腳踏車回家路上,行經一輛轉彎的聯結車旁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女學生,當場將少女輾過,身體斷成兩截、魂斷輪下,母親接獲噩耗,非常傷心,雙腳癱軟,看了令人鼻酸。

【印尼龍目島6.4強震 17死.逾百人受傷】

印尼熱門度假勝地「龍目島」在29日發生規模6.4強震,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過160人受傷。地震當時有700多名遊客,困在「龍目島」的「林賈尼火山」,受困遊客陸續下山之後,公布逃難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台版"雨人"! 對數字有超強記憶力】

真的是超強記憶!雲林元長鄉,75歲的吳世川,憑著超人記憶力,記住整村莊近百家住戶的家用電話、手機號碼、車牌,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他甚至連別人家長輩的忌日都記得一清二楚,堪稱村莊的"現實版雨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