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11:49

【午間搶先報】腸病毒13年來最嚴重 新生兒釀6死!

【午間搶先報】腸病毒13年來最嚴重 新生兒釀6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腸病毒13年來最嚴重 新生兒釀6死!】

新生兒腸病毒疫情創下十三年來最嚴重紀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到七月底,死亡個案都是感染伊科11型的新生兒,已有六名新生兒死亡

【跑廢棄魚塭玩! 小兄妹溺水1死1昏迷】

澎湖湖西鄉昨晚傳出落水意外,兄妹三人跟著叔公去倒垃圾,倒完卻自己跑到廢棄的魚塭去玩水,結果四歲的男童哥及三歲女童雙雙落水,叔公自己不會游泳不敢去救,慌張跑回家找小孩爸爸求救,但兩人被救起時都已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三歲女童宣告死亡,四歲男童雖然有恢復生命跡象,但重度昏迷,送往高雄榮總治療中。

【起飛前手機爆炸 瑞安航班緊急疏散】

歐洲廉航瑞安航空,一架準備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飛往伊比薩島的班機,在起飛前發生手機爆炸事故,造成機艙內煙霧瀰漫,乘客只得緊急逃生。

【闖幼園"辦案" 檢察官被調職澎湖】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在學校疑似被霸凌,竟然帶著兩名警察,直接闖進幼兒園,還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以及學童的資料,甚至在全班面前公審小朋友!離譜行徑,被各界抨擊公器私用,最新消息是,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