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1:35

【午間搶先報】豬肉冒充牛肉賣 陜西黑心商落網

【午間搶先報】豬肉冒充牛肉賣 陜西黑心商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肉冒充牛肉賣 陜西黑心商落網】

非洲豬瘟持續籠罩中國,目前四川、福建、雲南等22省都淪陷,通報病例高達95起。疫情之所以不斷擴大,原因可能跟管控不夠嚴密有關。中國政府初步調查後表示,豬隻死亡大多是因為被餵食受污染的廚餘,或是運送時消毒不夠徹底,才感染非洲豬瘟。就在這惡性病毒大爆發之際,陝西竟有黑心商人,用豬肉改造成「假牛肉」販賣,最後被執法人員逮個正著。

【4匯假姪女20萬 警用"圈存機制"助追錢】

遇到詐騙小心冷靜,是有機會把錢給追回來的!新竹一名 60 歲的張媽媽接到詐騙集團,謊稱是姪女要借20萬元,張媽媽立刻匯款後才發現被騙錢了,情緒激動到差點心臟病發,還好保七員警立刻啟動「圈存機制」,立刻凍結帳戶,讓 20 萬元,失而復得。

【撞死老婦還肇逃 女駕駛"醉"可惡】

南投發生酒駕撞死人車禍!一名50歲郭姓女駕駛,酒後開車撞死78歲婦人,死者當時是在路邊散步,被無辜撞上慘死,而肇事女駕駛,竟然開車逃逸,當下疑似太緊張找不到回家的路,不停鬼打牆,還開到公墓去,最後是車子拋錨,卡進水溝,被趕來的員警逮捕。

【國道飆速194km/h 醫師遭罰8千又吊照】

台中一名陳姓醫師,在國道3號開車飆速194公里,被警方開罰8000元、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陳姓醫師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主張因為身體不舒服睡過頭、需趕往急診才超速,希望裁定免罰,但彰化地院審理後判敗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