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1:51

【午間搶先報】六福主廚月薪六萬 為養賓士搶銀行?!

【午間搶先報】六福主廚月薪六萬 為養賓士搶銀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福主廚月薪六萬 為養賓士搶銀行?!】

六福皇宮游姓主廚,犯下陽信銀行搶案,嫌犯月薪高達六萬,還曾經跟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現在同一段直播影片!六福皇宮得知後,表示相當遺憾,強調游姓主廚平常表現良好,26號到28號請了三天病假,沒想到第三天,會跑去銀行搶劫!更令人驚訝的是,游姓主廚犯案隔天,還照常回到飯店上班,現在東窗事發,六福皇宮暫時先將他停職!

【擔五月天演唱嘉賓 黃子佼飆歌暖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昨晚(29)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第4場演出,邀請日前推出首張個人作品的黃子佼、擔任暖場嘉賓,沒想到他唱完暖場不過癮,中場「回馬槍」再上台,不只大秀歌喉、黃子佼和五月天幽默對話、也讓全場笑翻!

【北市跨年晚會倒數! 警出動反恐維安】

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就要登場,警方全副武裝強化反恐維安,提醒參加台北跨年晚會的民眾,除了主辦單位之外,不可以使用空拍機,另外也不能帶氣球,晚會嚴格管制任何氣球進入管制區,就是希望維安滴水不露,讓大家跨年玩得開心又安全。

【賴清德娶媳婦 長子結婚低調席開6桌】

行政院長賴清德娶媳婦,他的長子賴廷與今天舉行婚禮,新郎官一早就前往迎娶新娘,不過,一路都微笑不語,新郎跟新娘在美國是同校同學,兩個人上個月已經訂婚,新娘是台北人,所以迎娶的地點就近選在台南的飯店,而賴清德一家對於這場婚禮相當低調,並沒有邀請任何的政治人物,只有席開6桌宴請一些親朋好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