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1:39

【午間搶先報】470kg海洛因! 屏檢破最大宗岸際走私

【午間搶先報】470kg海洛因! 屏檢破最大宗岸際走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70kg海洛因! 屏檢破最大宗岸際走私】

屏東地檢署查獲史上最大「岸際海洛因走私案」,毒販利用小船接駁方式走私毒品,再用人力搬運上岸,警方逮捕10人,起獲海洛因磚1240塊,總共重470公斤,市值約60億元,換算起來,這龐大的毒品數量,可以提供全台2300萬人,每人吸食兩次,影響之鉅,可以想見。

【徵"城市稅"改善財政?! 韓國瑜:積沙成塔】

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高雄市長韓國瑜早上,進到市府上班,他雖然睡的不多,但精神奕奕,而他就職首日就喊出,要徵城市稅,對象是外國人,來高雄飯店住宿的外國觀光客,每人每天收100元,他表示,很多先進國家都有城市稅,收一點點來改善高雄財政,也可能不用收這麼多,會再跟議會討論,目前產界及學界都擔心會因此降低來高雄旅遊的意願。

【"觀宏專案"遭利用 越南團152人落跑】

交通部觀光局接獲台北東森旅行社通報,日前接待了四團越南旅行團,沒想到,153名團員竟然有152個人跳機落跑,根據來台的登記資料,這四團越南團,都是透過外交部的東南亞來台觀光,簽證便捷措施「觀宏專案」的電子簽證來台,沒想到卻是全團跑光光,研判是有預謀的假觀光真偷渡,而這也成了史上最大宗的旅遊脫團!

【今晚開始雨襲1週 週五深夜探13度!】

天氣又要轉冷了!今(26)日晚間、東北季風增強為大陸冷氣團,全台氣溫溜滑梯,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周五、周六最低溫只剩13度,而且從今晚開始會連下一個禮拜的雨!天氣多變化,流感疫情也升溫,疾管署預估,這一兩周就會進入流感流行期,但是流感疫苗卻大缺貨,恐怕也增加了感染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