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1:46

【午間搶先報】煉油廠變賽馬場 韓國瑜亂開支票?

【午間搶先報】煉油廠變賽馬場 韓國瑜亂開支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煉油廠變賽馬場 韓國瑜亂開支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出席工商建研會座談時表示,認為已經停產的中油高雄楠梓煉油廠,可以興建賽馬場做賽馬產業鏈,絕對可以幫高雄人創造賺錢跟就業機會,對於韓國瑜這樣的想法,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說,基於現有法令,賽馬是仍屬於違法的賭博行為,包括動保法也規定,不得以動物進行競技活動,韓國瑜這樣的提議根本不可行,請準市長應該好好的規劃,不要再亂開支票!

【國旅暖冬遊補助 元旦起全台適用】

「國旅暖冬遊方案」,將從明年元旦開始到31號,全台縣市都有住宿補助,最高達1500,但要提醒,只有中華民國身份的人可以申請,每人限一次,住宿時間僅限週日到週四,也就是說,週五、週六黃金時間是排除的,出遊前得搞清楚,免得跟補助擦身而過!

【侯友宜公布小內閣 3副市長名單出爐!】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上午一次公布市府團隊名單,整個團隊都穿著布鞋一起亮相!這次副市長,由陳純敬、吳明機、謝政達接任,還有新聞局長蔣志薇、觀旅局長張其強、秘書處長饒慶鈺都是名單上的亮點!

【窗戶當成成門 小五童上廁所2樓墜落】

台中一名國小五年級男童,凌晨睡醒,走到爸媽房間的廁所,竟然將廁所窗戶當成門,打開後從2樓摔到1樓馬路上,摔了滿臉血,媽媽嚇壞報警,跟警察說,他們剛搬來沒多久,兒子應該是睡到迷迷糊糊,又對新家位置不熟悉,才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