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1:35

【午間搶先報】賴清德長子娶媳 婚禮跳潮舞氣氛嗨

【午間搶先報】賴清德長子娶媳 婚禮跳潮舞氣氛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賴清德長子娶媳 婚禮跳潮舞氣氛嗨】

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兒子賴廷與,在台南飯店迎娶美嬌娘,對方是他美國唸書時認識的學妹陳筱依,這對新人在婚禮過程中還編了一段熱舞進場,讓大家都說好可愛!而這場婚禮十分低調,男方只宴請6桌,沒有政治人物出席,賴清德在台上致詞時也兩次提到,祝新人早生貴子,早生貴子最重要,透露想抱孫的期盼心情!

【"眠月線"荒廢變秘境 土石鬆動隨時塌】

阿里山鐵路眠月線因爲多次天災受損荒廢多年,但卻也成了不少山友推薦的登山秘境,只是,眠月隧道崩塌處呈現險峻的峭壁,土石也都已經鬆動,可以說危機四伏,去年就有一對父子,在眠月線附近山區迷路受困,搜救人員辛苦救援,昨(30)日又有6名登山客登入眠月線的回程中,一名女登山客滑倒骨折,搜救人員翻山越嶺,花了4個多小時才把人救出來。

【跨年夜全台有雨 桃園以北.宜蘭濕冷】

跨年夜全台都是有雨天氣!氣象局表示,桃園以北跟宜蘭降雨比較明顯,北部其他地區跟東部、東南部則是斷斷續續有雨,提醒觀眾朋友,高山因為水氣不足,不一定會下雪,想要迎曙光的話,東部地區雲量偏多、也需要碰碰運氣。

【廂型車超車連環撞 騎士遭波及身亡】

台東市的臨海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超車不當,接著失控衝向安全島,不但撞斷一根電線桿,還翻滾了一圈,把對向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也撞飛,這名騎士才20歲,是名現役軍人,正騎著車要趕回營區收假。他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還是傷重不治,家屬也痛批,肇事駕駛年紀這麼大還開車上路,實在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