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衝啊!大甲鎮瀾宮搶頭香 桃園男拔頭籌

【午間搶先報】衝啊!大甲鎮瀾宮搶頭香 桃園男拔頭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衝啊!大甲鎮瀾宮搶頭香 桃園男拔頭籌】

一樣熱鬧的還有大甲鎮瀾宮,今年搶頭香活動,是由30歲桃園林先生、拔得頭籌,鎮瀾宮兒童之家,也舉辦圍爐宴,和孩子們一起吃豐盛的年夜飯,董事長顏清標,還特別準備紅包,發給小朋友。

【保安宮國運籤"吉籤" 廟方:努力可獲庇佑】

大過年,很多宮廟都會抽國運籤,昨晚除夕夜,台北市保安宮率先抽出新年國運籤,預測國家運勢。今年抽出的是一支籤,是吉籤,籤意是只要好好努力,一定可以得到上天庇佑,不用太過擔心,至於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晚也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四支國運籤,整體來說、國運穩定,人民能過得安定。

【金豬年第1天 總統訪各地廟宇發福袋】

政治人物過年也沒休息,一早就出發賀新年,先看到總統蔡英文,今早在台北覺修宮,發福袋,吸引不少民眾,還有人特地從基隆,搭了最早的火車來排隊,就希望能拿到總統的福袋,總統到場時、也受到熱烈歡迎。

【初一紫南宮發錢母 排隊人龍逾7公里】

大年初一,南投紫南宮發放新春錢母,排隊領錢母的人潮,多達4萬多人,排隊隊伍超過7公里,今年排第一名的是來自基隆的蔡小弟,他和爸媽從除夕當天就來排隊,還搭起帳篷,煮火鍋,年夜飯一家人在紫南宮外露營,都說是新鮮又好玩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