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6天連中3大獎 彩券行吸民眾排隊搶購

【午間搶先報】6天連中3大獎 彩券行吸民眾排隊搶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6天連中3大獎 彩券行吸民眾排隊搶購】

苗栗公館一家彩券行,2月1日、5日、6日,分別開出三個百萬春節大紅包,財運很旺,也因為六天就連中三次大獎,吸引許多民眾排隊購買,老闆娘說,會這麼旺應該是因為風水好,店門前地形像蝦籠,有聚財作用。

【蔡總統初三返鄉 民眾排隊搶福袋】

初三總統蔡英文回到故鄉屏東發福袋,排隊等著領紅包的民眾特別踴躍,蔡總統她昨天晚上回屏東家鄉住一晚,和縣長潘孟安在小漁港吃晚餐,除了在臉書分享屏東在地美食,也在臉書曬愛貓「蔡阿才」的照片,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好天氣到今天! 東北季風晚間轉強】

今天(7日)天氣不錯,各地多雲到晴,不過今晚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轉為有雨的天氣,氣溫也明顯下降,今天北部高溫有29度,不過明天高溫只剩20度,明顯轉涼,預計會一直影響到下週一開工日。

【刮中5千給3880 100元是走路工?!】

過年不少人會買刮刮樂試手氣,嘉義有一位民眾在新港的彩券行,買刮刮樂中獎5000元,開心的直接跟店家兌領獎金,扣除稅金後應該可以拿到3980元,但卻只拿到3880元,店家說100元是走路工,令民眾不滿在臉書po文質疑,到底這樣的收費合理嗎?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