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華航班機取消 行程大亂旅客怒飆罵

【午間搶先報】華航班機取消 行程大亂旅客怒飆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班機取消 行程大亂旅客怒飆罵】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五天,受影響的旅客也越來越多,光今天全國各機場就取消了28個航班,五天下來累計營收損失高達1.05億,有旅客昨天晚上七點才收到航班取消的通知,今天到機場大罵,認為航空公司應變太慢,應該給旅客一個交代。

【蛋價年後續漲 盒裝蛋最貴10顆187元】

雞蛋價格創下20年新高!過年前批發價以經到一斤43元,但過年後持續漲,一斤來到45元,市售的盒裝蛋,最便宜10顆要52元,最貴的10顆187元.實際到市場觀察,銷路最好的,都是中低價位的蛋,幾乎是ㄧ上架就搶光,蛋商表示,可能要等到元宵節後,價格才會慢慢回穩。

【助農漁民發財 韓國瑜月底訪星馬】

要替農漁民搶訂單,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在2/24號-27號,出訪星馬兩國,四天時間內,將跟馬來西亞農業部部長以及吉隆坡市長會面,接著到新加坡與NTUC fairprice昇菘超市簽約,舉辦高雄觀光行銷記者會,不過就在韓國瑜證實出訪訊息後,有馬來西亞的媒體''光華網''報導,馬國的農業部,根本沒接到公函,也還沒做任何會面安排,消息一出,打臉高雄市政府,稍早副市長受訪回應,一切還在積極聯繫中。

【全世界最長! 女童姓名長達1000字母】

台灣人的名字、通常最多都是三個字,但您知道世界最長的名字,有幾個字嗎?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是1997年當時12歲的女孩,小名是捷米(Jamie),但其實她的全名多達1000個英文字母,唸完至少要花40秒、相當驚人!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