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華視新春團拜 陳郁秀盼新年新風貌

【午間搶先報】華視新春團拜 陳郁秀盼新年新風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春團拜 陳郁秀盼新年新風貌】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華視也舉辦了熱鬧的新春團拜,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帶領全體員工,一起祈求新的一年「開工順利」,也希望能在金豬年,推出更多精彩的節目內容,給全國的觀眾!

【國民黨新春團拜 四大天王齊聚一堂】

國民黨新春團拜,黨內四大天王都現身,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互動熱絡,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主動和馬前總統握手,而吳敦義選不選2020尚未表態,四人一舉一動成為關注焦點。

【王世堅寄韓冰轉送 韓國瑜樂戴新錶】

昨天韓國瑜現身燈會,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手上的一只新手錶吸引大家注意,原來這只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還是請韓冰代為轉送,王世堅被質疑是送錶告白嗎?王世堅上午趕緊出面澄清,來聽他怎麼說。

【葛萊美頒獎 淘氣阿甘奪最佳歌曲】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11日)在洛杉磯舉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榮獲最佳年度歌曲獎。女神卡卡奪下最佳影視原創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獎。台灣藝術家蕭青陽入圍專輯設計獎,可惜鎩羽而歸。紅毯少不了女星爭奇鬥豔,一起來看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