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疑爭產起爭執 女竟持刀刺死姪子

【午間搶先報】疑爭產起爭執 女竟持刀刺死姪子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疑爭產起爭執 女竟持刀刺死姪子】

金門金寧鄉發生一起凶殺案,50歲的薛姓女子疑似因為遺產問題和42歲的姪子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拿刀刺向姪子,導致姪子因為失血過多,氣絕身亡,警方了解,兩人這一年多來常為了遺產土地的問題爭吵,沒想到竟然會演變成姑姑殺害姪子的人倫悲劇。

【"疲勞航班"沒共識 華航勞資持續協商】

華航機師罷工持續!9號下午在交通部舉行勞資協商,但長達6個小時的談判,最後還是破局,關鍵就卡在疲勞航班改善的部分,雙方沒有取得共識,現在雙方各自回去討論,要擇期再談,只是截至今天早上,已經超過500位機師罷工了,眼看就是開工日,後續可能對華航越來越不利。

【12小時內連2震! 台北地區晃不停】

北部的觀眾朋友有感受到地牛大翻身嗎?先是昨天下午四點20分、在士林發生規模3.2的地震。不到12小時、今天清晨4點12分,又發生芮氏規模3.8的有感地震,震央也在士林,不少台北地區的民眾都感受到劇烈搖晃,質疑跟大屯火山活動有關,氣象局表示,是地表破裂帶釋放能量,屬於正常現象。

【最後放假日 國道估午後湧現北返潮】

今天是春節年假的最後1天,上午國道大致順暢,高公局預估下午才會出現的塞車路段,像是國1西螺到埔鹽、國3關西到大溪,還有國五的宜蘭到坪林也會塞,國五蘇澳路段下午2點到九點實施高乘載管制,提醒民眾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