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台籍漁船陷火海 5菲籍漁工下落不明

【午間搶先報】台籍漁船陷火海 5菲籍漁工下落不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籍漁船陷火海 5菲籍漁工下落不明】

台灣籍漁船「俊榮號」,11號在南大西洋失火,船上69名工作人員,有64人安全撤離,但有5名菲律賓籍漁工失蹤。「俊榮號」當時在「福克蘭群島」北方海面起火燃燒,船上多數船員和漁工,都及時安全撤離到另一艘船上。一個獲救漁工,拍下「俊榮號」陷入火海的畫面。「俊榮號」在船員撤離後,漂流海上,五名失蹤的漁工,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陽明花季飆粗口 柯P堅持不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這回是爆粗口!柯文哲昨天(17號)參加陽明山花季活動,抵達會場前跟北市府工務局公燈處長黃立遠談話,聽聞公燈處的議案遭到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反對,柯文哲瞬間爆出國罵的單字,上午,公燈處處長特別到了許淑華辦公室致歉,許淑華一度委屈淚崩,至於柯文哲則堅持不道歉!

【高雄燈會賺到飽!? 國稅局查夜市攤販】

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每天都有很多遊客湧入,參觀人次超過130萬人,人潮帶來錢潮,有攤販一晚就進帳數十萬,現在傳出國稅局,將要對夜市攤販查稅,消息一出,讓擺攤的攤商們氣憤難平,不過也有民眾表示,賺錢繳稅本來就是天經地義,哪裡會有不公平。

【鹽水蜂炮開炸! LED花燈炮城迎遊客】

一年一度的台南鹽水蜂炮,熱鬧登場,從今天起一連兩天,上午八點在鹽水武廟前廣場,舉行啟炮儀式後,神轎開始遶境,沿途再推出一座座炮城,今年的重頭戲是武廟打造的3座LED花燈炮城,將在明天元宵節晚上,在鹽水國中集中施放,也歡迎國內外遊客,到府城來體驗熱力四射的蜂炮慶典。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