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宣布參選2020連任 總統今迴廊談話

【午間搶先報】宣布參選2020連任 總統今迴廊談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宣布參選2020連任 總統今迴廊談話 】

總統蔡英文,接受CNN專訪,宣布參選連任之後,中午在總統府內,發表迴廊談話,向國人說明,來聽一下她的說法!

【藍營大選初選怎麼辦 吳.朱隔海喊話】

國民黨總統大選,各個太陽是合作還是撕殺?最近為了初選採全民調還是黨員投票?人在美西訪問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黨主席吳敦義,隔海互相喊話,上午吳敦義接受廣播專訪,選不選?語帶曖昧。

【200炮城齊發 鹽水蜂炮湧入65萬人】

台南年度國際盛典,鹽水蜂炮昨天晚上震撼登場,裝載了80萬支蜂炮的三座LED花燈主炮城,9點鐘正式開炸,加上周遭不少信眾自製了近200座的炮城,讓鹽水一整個晚上都炮聲隆隆,根據台南市府的統計,這次的台南鹽水蜂炮總共湧入了65萬名的遊客,只是,因為今年天氣熱,不少遊客受不了悶熱而防護不夠,被蜂炮射傷的就有28人,還好都沒有大礙,不過,有名來朝聖的外國籍遊客,體驗第一輪轟炸之下,就嚇得趕緊離開現場!

【颱風"蝴蝶"生成 對台灣暫無影響】

今年第2號颱風「蝴蝶」,在今天凌晨2點形成,目前位於關島東南東方海面,未來有發展成中颱的趨勢,但目前研判,一週之內還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氣象局也密切關注颱風的動態。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