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兒童家暴頻傳 家扶教"5步驟"管理情緒

【午間搶先報】兒童家暴頻傳 家扶教"5步驟"管理情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童遭醉母狠揍 網友衝現場討公道】

新北市蘆洲發生家暴案!21號晚間、臉書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童疑似因為飯沒吃完,被喝醉酒的媽媽呼巴掌、打頭,還被要求把地上的飯粒撿起來吃乾淨,有網友肉搜出媽媽的姓名還有地址,紛紛前往替男童討公道,警方也立刻趕到現場,結果調查發現,這疑似是今年初的家暴案,男童已經安置、沒跟爸爸媽媽住在一起。

【兒童家暴頻傳 家扶教"5步驟"管理情緒】

近年,像這樣兒童受虐的新聞、時有所聞,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施暴者情緒會失控,主要跟經濟、酒類藥物成癮,或是家庭關係失和有關,在這邊有五步驟提供給爸媽,不閉打小孩,遇到狀況時不要生氣,深呼吸十下,接著閉上眼睛,靜心10分鐘,打給家扶,給小孩抱抱,最後和孩子一起大笑十聲,緩解情緒

【知名保健食品 驗出致癌物"黃樟素"!】

傳銷世界120國的 晶球食品,竟然含有超標致癌物「黃樟素」!台中弘光科大,檢驗民眾購買的「保衛複方晶球」食品,意外驗出 致癌物黃樟素819ppm,超標819倍,對此傳銷業者低調、不願回應,消費者聽到晶球 竟然含有致癌物,相當驚訝。

【台大宅王二? 高材生被2女控性侵施暴】

還記得三年前,台大宅王張彥文 要求和女友復合被拒,當街砍殺女友47刀斃命,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台大高材生被爆、性侵女友、軟禁施暴等,甚至還威脅女方要殺她,但他辯稱、是女友有錯在先,目前已經有兩名女子出面控訴,希望這個台大高材生 不要成為下一個台大宅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