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開幕 人車擠爆了

【午間搶先報】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開幕 人車擠爆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開幕 人車擠爆了】

這個新景點真是塞爆了!台南市左鎮化石園區12號開幕,一開園,就湧入大量人潮和車潮,單日湧入超過一萬多人次,停車位嚴重不足,導致很多民眾只好把車子停在很遠的省道兩側,車陣綿延三公里遠,園區一下子塞進這麼多人,根本負荷不了,家長抱怨,實在塞的太誇張,影響參觀品質,市府也表示歉意,承諾會加緊改善

【防議會答詢狀況外 韓國瑜備大平板】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質詢期間,經常被鏡頭捕捉到,幕僚遞小抄的畫面,引發討論,不過今天他到議會時,被注意到位置上多出一款大平板,以防在答詢時,也讓他更能掌握方向,不會答非所問,而議會另一個焦點,是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他怒指,立委許淑華在電視節目中,指稱她曾預謀要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砸派'',這根本就是假消息,她要求道歉,否則就要提告。

【車輛失控衝落邊坡 4遊客輕傷】

香港僑生開車上清境遊玩,在高山轉彎處,車輛失控衝落三公尺邊坡,幸好車上四個學生,都只有輕傷!開車的僑生向警方表示,車子開到一半突然熄火,無法轉向才會失控,由於是母親節假日,上清境的車子非常多,後方車輛錄下翻車瞬間,相當驚悚。

【男掉進網路交友投資陷阱 機"警"攔截】

詐騙集團又出新招,害兄妹倆差點一起被騙!台中的一名35歲陳姓男子,在微信上認識一名正妹,自稱是香港證劵投資公司主管,可以代為操作香港股票,保證會有獲利100%,男子立刻匯款8萬港幣。但隨後詐騙集團表示8萬港幣已全部賠光光,要再投6萬港幣,可以幫忙操作。為了把錢賺回,男子向妹妹借錢,並請妹妹去匯款,還好員警察覺有異,在妹妹將錢匯出之前,成功攔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