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世大運跆拳冠軍賽 莊天羽苦戰摘銀

【午間搶先報】世大運跆拳冠軍賽 莊天羽苦戰摘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轉傳蘇揆擲筆影片 調查處高官被調職】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參加告別式、結果卻在簽名的時候摔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後證實根本是假消息,調查局在10號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高雄市調查處顏姓副處長,在LINE群組轉傳摔筆影片的假消息,傷害調查局形象,已經將他調離現職、還要懲處。

【韓國瑜若勝藍營初選 柯P擬參戰2020】

平面媒體民調分析,2020三腳督對戰,國民黨若提名韓國瑜,柯文哲獲得比較多高學歷,和年輕選民的青睞,也能取得中間選民的支持,但若換成郭台銘,柯文哲將失去優勢!另外,是否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不必連署,就能取得參選總統的門票,柯文哲說要想一下,還是那句老話:朋友要多、敵人要少。

【世大運跆拳冠軍賽 莊天羽苦戰摘銀】

世大運再傳捷報!首度出征世大運的我國跆拳道女將「莊天羽」,一路過關斬將挺進49公斤級的金牌戰,對上泰國翁芭達娜吉,最終莊天羽以0比17分落敗,但仍然為台灣進帳一面銀牌!

【生日放閃! 李榮浩求婚楊丞琳成功】

李榮浩IG上PO出兩人合照、還有牽著手、手上戴鑽戒的照片、還tag楊丞琳、PO文寫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相當甜蜜、楊丞琳也在IG曬出同框合照、祝賀李榮浩生日快樂,其實在2017年李榮浩演唱會上、楊丞琳就驚喜現身、李榮浩當時在台上霸氣親楊丞琳臉頰、如今宣布喜訊、粉絲都很替兩人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