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MacBook Pro電池有疑慮!印度跟進"禁上機"

部分MacBook Pro電池有疑慮!印度跟進"禁上機"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蘋果日前宣布部分15英吋筆記型電腦Macbook Pro電池有安全疑慮,宣布召回。美國及越南等國也宣布禁止該產品上飛機,印度民航總局(DGCA)也在26日宣布,禁止乘客攜帶有問題的Macbook Pro上飛機。

這款Macbook電池有疑慮 多國公告禁止搭機

蘋果公司在6月公告,指出2015年到2017年9月間生產銷售的15吋筆記型電腦Macbook Pro,電池有嚴重缺陷,避免過熱產生危險,蘋果公司宣布召回該產品。美國航空管理局(FAA)日前也發表公告,禁止旅客攜帶該型號的Macbook Pro搭機,隨後歐盟航空安全局、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等國家機關一一跟進公告。

印度民航總局也在本月26日跟進,禁止所有航空公司的旅客攜帶有疑慮的Macbook Pro,不論托運或手提都禁止。除非通過蘋果原廠的驗證、更換,認證安全後,才可以上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