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爭取1000觀眾入場 指揮中心建議注意「4點事項」

中職爭取1000觀眾入場 指揮中心建議注意「4點事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中職開放觀眾進場,聯盟今(5)日上午11點召開防疫會議,討論初步開放觀眾人數以及確切日期,下午將正式對外公布,希望能在本月8日解禁開放觀眾進場,同時向防疫中心爭取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並未正面回應,只表示開放後要注意「4點事項」,至於是否能如願開放到1000人,則要視今日的會議結果再下決定。

中職爭取千名觀眾進場 指揮中心:等會議結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提到,初步開放250名中職觀眾入場,連同兩隊球員、裁判以及工作人員,以500人為上限,後面視狀況調整。聯盟在今日的會議當中與各球團決議,盼向防疫指揮中心爭取到1000名觀眾,採實名制、梅花座,同時會落實相關衛生防疫措施。對此,陳宗彥今日被問到此事時回應,台灣4個主要球場最小的場地座位數為1萬1000人,因此初期建議以1000人的量作評估,但也要看今日的會議結果。

陳宗彥提4點注意事項 拚球團能進一步規劃

陳宗彥也提到,中職開放後有4點要特別注意,一為購票資訊,二為進出動線,三為在球場內維持適當距離,四為在球場內是否能維持個人衛生,因為看球通常都會搭配飲食,如何在賣店、賣場維持社交距離與個人衛生,都希望球團能進一步規劃。

中職今日召開會議,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原定250名觀眾開放進場,總人數不超過500名,該計畫已經通過審核,現在希望能爭取到1000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