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寶寶忘在航站 媽媽哭求機長返回

把寶寶忘在航站 媽媽哭求機長返回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旅客在趕路途中,難免忘東忘西,錢包護照隨身行李,都有可能粗心遺失。不過,沙烏地阿拉伯航空,最近有個航班上的女乘客,竟然把寶寶忘記在航站,然後自己出發了,這應該算是所有忘記的東西當中,最誇張的吧?還好機長立刻折返,讓女乘客和寶寶團圓。

嬰幼兒在密閉機艙內的哭叫聲,乘客害怕,做爸媽的更害怕。你很難想像,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哭叫起來竟然這麼可怕,或許潛意識裡不想帶寶寶上機,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婦女,在搭機從吉達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時候,竟然把自己的寶寶,忘在機場航站了。

等到做媽媽的上了飛機,才猛然驚醒,我的寶貝咧!這下子只好拜託機長飛回去。於是這段機長與塔台航管,之間的無奈對話被錄了下來,還上傳網路,航管人員大概是懷疑自己聽錯了,才會要求機長再說一遍,必須原機返回的理由。

儘管機長願意折返,卻不知道事後航空公司會不會向這個糊塗媽媽求償。經過這麼一番折騰,相信下次不管忘了什麼東西,媽媽總不會再忘了寶寶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