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地鐵站 白衣人暴力追打民眾濺血

元朗地鐵站 白衣人暴力追打民眾濺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這一夜非常不平靜!除了遊行之後爆發警民衝突,在新界的元朗地區更有身份不明的白衣人在地鐵站暴力追打民眾,至少有36人受傷。連來關切的議員還有採訪記者都被打得頭破血流!

白衣人手持木棍,直接衝上地鐵車廂,二話不說胡亂打人。受傷的人包括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他的頭部、臉部和手都受傷。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我對於對警方沒有派人到現場,感到極度憤怒。」

林卓廷表示,他得知元朗車站有白衣人攻擊民眾,立刻報警同時趕去元朗。但他被攻擊一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警方到場。沒有警方保護,民眾只好拿起滅火器噴霧還擊自保。

更恐怖的是,更多白衣人破壞已經拉下的鐵捲門,衝進車站裡,追打圍毆民眾。香港電視台的記者被打得頭破血流,無辜民眾挨打受傷,警方才總算趕到,面對質問為什麼這麼晚才來,警方竟然回嗆,沒有看錶。

主辦721遊行的民陣表示,從占中雨傘運動以來,已有強力部門動用暗黑勢力破壞民眾人身安全和打擊士氣。這次明顯是升級版本。民陣嚴正呼籲特首林鄭月娥停止撕裂社會,回應五大訴求,讓香港可以重回正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