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曬傷穿長褲!?女子腿部曬出「ADIDAS」

怕曬傷穿長褲!?女子腿部曬出「ADIDAS」 | 華視新聞
女子腿上曬出ADIDAS的LOGO。(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英國

太陽毒辣,除了熱之外,紫外線帶來的傷害也不容忽視。英國一名女子日前穿著一條愛迪達品牌的緊身褲坐在戶外長達一個半小時,沒想到更換衣服時,竟發現腿上曬出了「Adidas」品牌LOGO,讓她超傻眼。

防曬成助曬?! 女子曬出"ADIDAS"

英國一名21歲女子丹妮爾,24日跟朋友見面,在30幾度的豔陽高照下,坐了一個半小時時間,當時她考量可能會曬傷,因此特地穿了一條緊身褲,將腿包緊緊,沒想到後來要去遊泳,換裝時,發現自己的的小腿上竟還是被曬傷,而且曬出一個超清晰的「愛迪達」字樣。

丹妮爾好傻眼,看著自己腿上曬出愛迪達LOGO,覺得又氣又好笑,照片PO上網,還引來她的朋友嘲笑,「你現在是在幫愛迪達代言嗎?」

熱浪襲捲! 全球警戒熱傷害

據了解,近期熱浪襲捲各國,就連英國也出現39度高溫,當地政府甚至發布「三級高溫警戒」。提醒民眾,最近夏季炎熱,還是要盡量避免長時間在烈日下曝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