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挺香港 遭中國人霸凌逼唱國歌

外籍男挺香港 遭中國人霸凌逼唱國歌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香港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對香港議題表態的人也可能被波及,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在廣東,被一群中國男子拳腳相向,原因就是這名外籍男子發表港獨言論,除了動粗之外,這群中國男子還要求外籍男子唱中國國歌,發表影片的社群媒體用戶說,警察到場也無話可說。

外籍人士挺香港遭逼學唱中國國歌,多名中國男子圍著一名外籍男子,嘴巴上罵個不停,甚至當場揮出拳頭。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幅場景出現在廣東的一間酒吧,被包圍的外籍男子,因為發表支持香港的言論讓在場多名中國男子大為光火,不但對外籍男子惡言相向,甚至動用暴力,拿起宣傳架直接砸向外籍男子,甚至還逼外籍男子唱中國國歌。

發表這段影片的社群媒體用戶還說,外籍男子是因為支持港獨才會被揍,警察到場也無話可說,還強調他知道打人就是不對,影片流出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說這是武力治國根本笑不出來,但也有網友說打得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