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飛天釣魚" 澳洲民航局緊盯

無人機"飛天釣魚" 澳洲民航局緊盯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無人機能用來釣魚嗎?來看澳洲這個團隊,自製一架大型無人機,連人帶椅飛上天,飛天釣魚還真的釣到了!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這一個舉動也引發當地民航局注意,有沒有違法要展開調查。

真的是很有創意,澳洲有一個團隊,竟然自製一架大型無人機,而且是用來「飛天釣魚」!日前他們將整個測試過程的影片PO網,影片也引發了網友熱烈的討論,不過這一個舉動,也引發了當地民航局的注意,也將會針對這樣的行為來展開調查。無人機的運用相當多,但像這樣的高空釣魚椅,應該沒有看看過吧?

這一個澳洲的團隊,他們異想天開想要做一個大型的無人機用來飛天釣魚,團隊花了兩年時間打造,也做了不少的測試,當然也就摔了不少次,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正式起飛的這一天,大家小心翼翼的將人帶上天,仔細看這張特製的釣魚飛行椅,還配備了放置飲料的凹槽,不過最令團隊開心的是,他們還真的釣到魚了。

不過想要嘗試,也得看看釣客有沒有懼高症了,影片一上網引發大家討論,當然也引來了澳洲民航局的注意,當局表示這樣的行為恐怕會造成危險,最重可能會被罰1000元澳幣或是最高五年的刑期,因此雖然創意直得肯定,還是不建議大家這樣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