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躲港警催淚彈不慎墜樓 22歲科大生今早不治

疑躲港警催淚彈不慎墜樓 22歲科大生今早不治 | 華視新聞
醫院證實墜樓科大生周梓樂今早8時傷重不治(翻攝香港電台網站)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不斷,日前疑似因為躲避港警催淚彈,意外墜樓的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周梓樂,經過四天搶救後,伊利沙伯醫院今(8)日證實,上午8點周梓樂因頭部受創嚴重,宣告不治,得年22歲。

反送中衝突 港科大生疑不慎墜樓今早去世

綜合港媒報導,4日凌晨在將軍澳尚德邨和廣明苑外圍,有示威者堵路及向港警擲物,因此港警發射多輪催淚彈驅散,在此其間,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被發現墜樓、倒卧尚德邨停車場2樓,頭部重創命危。

由於當時現場情況混亂,警方不排除周梓樂的墜樓和防暴警放催淚彈有關,但就監視器錄像來看,停車場並沒有拍到周梓樂的身影,場內也沒有煙霧,只是多名目擊者指出,救護車疑似受到警方阻撓,事發近30分鐘後才到場,導致周生延誤就醫。

伊利沙伯醫院今日證實,上午8點周梓樂因頭部受創嚴重,宣告不治。死訊公布後,周梓樂就讀的科大,正在舉辦一連兩天的畢業典禮,校長史維發言時帶領全體出席人士站立默哀,也提及曾探望他,表示他的家屬希望低調處理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