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墜機身亡享年41歲 詹皇難過痛哭

Kobe墜機身亡享年41歲 詹皇難過痛哭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全球體育界震撼!前NBA球星,人稱小飛俠的柯比‧布萊恩,26號和二女兒搭乘的直升機失事,父女倆不幸罹難,當時他們原本要去練球。噩耗傳出後,日前才打破布萊恩總得分紀錄的詹皇,更是難過地在機場痛哭,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也都發文哀悼。

墜毀的直升機,不斷冒出白煙,加州警消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直升機上9人全都罹難,其中包括NBA傳奇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和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當地時間26號早上,布萊恩父女一起,搭上這架私人直升機,準備去練球,沒想到發生悲劇。

目擊者:「直升機飛得很低,當時大霧瀰漫,無法認出直升機型號,大約20秒後我聽到爆炸聲。」

失去布萊恩對NBA,可說是一大打擊,26號丹佛金塊,對休士頓火箭的比賽開賽前,全場特別為他默哀。球場廣播:「籃壇發生悲劇,今天稍早41歲的柯比布萊恩,在直升機事故中罹難。」

不分球員球迷,一片悲痛,湖人隊的「詹皇」詹姆斯,更是心都碎了,他日前才破了,布萊恩的總得分紀錄,沒想到馬上天人永隔,詹姆斯下飛機後,跟妻子抱頭痛哭,還一邊擦眼淚,一邊走出機場,場面令人鼻酸。

而在湖人主場史戴普中心,場內頒發葛萊美獎,場外則有大批球迷,緬懷布萊恩。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更以代表湖人的,紫金兩色燈光,和大張照片向他致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現任總統川普,也先後發表推文,哀悼這位籃球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