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曾五度訪台 回顧「黑曼巴」傳奇

Kobe曾五度訪台 回顧「黑曼巴」傳奇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前NBA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布萊恩,台北時間清晨傳出墜機身亡,他生前一共5次造訪台灣,堪稱是最愛台的NBA球星之一,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KOBE17歲就加入湖人隊,一待就是20年,曾經拿下5座NBA冠軍,創造單場81分歷史次高的紀錄,2016年的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全球關注,儘管他的人生在41歲結束,但是他的傳奇永不抹滅。

前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台北時間清晨傳出墜機身亡,生前一共5次訪台的他,堪稱是最愛台的NBA球星之一,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KOBE17歲就加入湖人隊,一待就是20年,曾經拿下5座NBA冠軍,創造單場81分歷史次高的紀錄,2016年的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全球關注,他的人生在41歲結束,但是他的傳奇永不抹滅。

墜機前幾個小時布萊恩才在推特上,祝賀球星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超越了自己,這成為他最後一篇推文,2016年KOBE首節打滿12分鐘,投13球就中5球拿15分,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全球關注,身為職籃傳奇人物,最後一戰吸引大批粉絲排隊搶票,最貴一張VIP,逼近台幣90萬。

NBA球星 柯比布萊恩:「我不敢相信我在這裡20年,這太瘋狂了,這真的太瘋狂了,我可以做到都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這些年的支持。」KOBE旋風魅力無法擋,KOBE17歲就加入湖人隊,一待就是20年,是NBA史上,效力單一球隊最久的球員,曾經拿下5座NBA冠軍,創造單場81分歷史次高的紀錄,曾經獲邀進入白宮。KOBE叫自己毒蛇黑曼巴,代表自己在比賽中"毒性"十足,亞洲球迷稱他為小飛俠,有JORDAN接班人的味道,KOBE曾經五度來台,2016年他第一次現身高雄的球場,球迷好瘋狂,上千球迷等三小時也不喊苦,搶著握手,當時離開高雄前他還秀中文,NBA球星 Kobe Bryant:「我愛高雄。」

不只會打籃球,KOBE還拿過奧斯卡金像獎,道出了小飛俠KOBEBRYANT的籃球生涯,也砥礪不少孩子要勇敢追夢,動畫內容充滿正面能量。NBA球星 柯比布萊恩:「該不該說這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的意思是身為一個籃球員,應該要安靜和運球。」NBA球星KOBE BRYANT,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他的人生在41歲結束,但是他的傳奇永不抹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